終於,因為我的懶,終日安逸,還是得走回會計這條路。


 


 


掙扎於新公司與要不要打一通電話回原先熟悉的舊公司,甚至,失眠一夜。


 


雖然新公司根本是因為面試官太忙,只看我的經歷就錄取,


 


從180人挑3個人來面試,而且有個奇怪的要求,二年內不得結婚生子,


10人的小公司,是director面試我咧,在國外生活十幾年,回來開公司,不會寫中文,紀錄我的要求和資格時全用英文,留落腮鬍,還擦古龍水,


 


我開始懷疑我會走回之前在舊公司的苦日子,而且會計,只有我一人,一人


而且,為我聽到他們想要在四年內上市,而且要把外帳拿回來,我做。


 


突然很懷念那個五六十人的大辦公室,有著問題我也隨便有個人可以討論可以問,想稍微聊天一下都很多人可以聊,而且那群人現在聽說很閒。


 


 


可惡,如果做回會計,是不是回到原公司比較好啊。可惡,果然還是愛比較。


 


明天,就會去報到了,真奇怪的感覺,


 


 


如果回到原公司報到咧。哈,做夢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