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突如其來的工作,又突如其來準備要出貨的五大箱東西廠商沒弄好,所以我今天新生訓練第一天整天都在packing,是也還好,之前的公司一堆事做不完,雜事也是一堆。


 


 


比較神奇的是聽同事Kathy講起我們的Osmond執行董事男的,因為在國外生活二十幾年,有三種護照,美國,加拿大和台灣,跑遍很多國家做生意,美國,英國,法國,德國和馬來西亞,也有一些跨國公司在國外,而且他老婆Celine是在馬來西亞的助理,而且二人已經有二個加拿大藉兒子,我今天看到嚇到,因為超年輕又漂亮,而且好像藝人胡晴雯!!據說她有半個香港人血統,這樣他們家也是小聯合國哩。


 


Kathy的英文也是流利到不行,而且整個人拚到不行,簡直把公司當家,當自己的事業在經營,當一個人充滿熱誠面對工作時,你真的可以感受到她專注的熱情和動力,而且她和我說她昨天十一點半才回家,這情景也未免。。。。


 


小公司吧,一人都要身兼數職,目前,我沒什麼信心,再看看吧。


對於真正想要的,或許,我也都還沒確定好,


好混的還是忙到翻掉得獨力作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