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因為在考慮要不要留下來,還抓了小公主出來散步吃飯,


 


 


有時候,你知道,一些事,是需要一個懂你和能夠商量事情的人討論


 


最近涼涼的天氣真的還蠻適合散步的,還去了春水堂吃東西,


 


 


對於難以下決定的我,原本打算再做做看的,真的,


 


 


但在看到前人留下來一堆亂七八糟的帳,和以後就是生活在報關文件和倉管和出貨及會計中,而且是單打獨鬥型,我真的很沒自信。雖然我應該如果真能撐過會很懂報關和保稅吧.


 


 


之前在事務所也是一組一組的行動,雖然我算粗心,但組長人很好,而且生氣時都會把氣出到小公主身上,狂踩她的腳,哈哈。而且還有超級好人阿珠(也是偶後來進公司的貴人)和很厲害的碧恩,


 


 


然後進公司也是一個集團底下有5個應付帳款人類,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討論商量,


 


 


還是該說我依賴心太重?


 


 


 


回到家被知道後,又是一陣狂唸的開始,


 


 


 


有叫我寫信回原公司的經理咧,因為她問過神明了還有擲過爻,(這跟神明有什麼關係啊)


 


 


 


有說我不會想的,當初叫你不要走,就是不聽(奇怪之前叫我不要賣股票,現在咧)說是你要適應工作,不是讓工作來適應你,浪費青春啊你。


 


 


好多好多聲音,之前也有人叫我不要再自暴自棄了,有人說快樂比較重要,也有人說錢夠用就好,


 


 


快過年了,我只想說,大家都好好過日子吧。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