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至劉興欽漫畫館,花了50元,值得啦,裡面有他多項發明得獎專利紀錄和他創造阿三哥和大嬸婆的漫畫,還不錯,也是因為他,內灣這個小鎮也才慢慢興盛起來。

一進去就有這漫畫格等著讓人來拍照,哈,

底下,大嬸婆的家和大頭一枚。

底下,看起來裝blue的黃阿瓜,因為出發前才睡了二個小時,後來整天在給我恍神的黃阿瓜,我想內灣之行對於她,等於想睡之旅,真慘,因為前晚喝了古坑咖啡的下場,喂喂,給我醒來。

~~~~~~~~~~~~~~~~~~~~~~~~~~~~~~~~~~~~~~~~~~

經過一晚安眠,暫且不論民宿主人在電話中談好價格二千,我們到之後突然改口說二千五的烏龍事件,還有差點差點上不去內灣小火車,還好有小公主的"獅吼功"-後面的人請後退一點,我們要進去

獅吼小公主一發功可不得了,讓我們四人得以擠進去超熱的內灣小包廂!

要不然我們也上不了車,下一班車可是隔一個多小時呢,在此也可知道我是卒仔一支,沒用,上去後見沒人退讓就自動放棄,果然人啊,還是要走兇狠路線啊。

吃了有名的野薑花粽,菜包,鮮奶麻吉,和遇到在藥局的解說員的解說,走了一天內灣,真的腳也酸了,呼~

~~~~~~~~~~~~~~~~~~~~~~~~~~~~~~~~~~~~~~~~~~~~~

隔早,坐車來到了有名的薰衣草森林喲,水啦,一進園裡,到處可見可愛的擺設,椅子還附大熊可拍照,還有全身穿著紫色制服的員工在介紹園區,整片薰衣草田任你走啊。

一進去還有這個可以被噴灑出薰衣草水的香味,超香的,

附註說明一下,我那件黃色短袖上衣是我帶去的睡衣,哈哈,不過天氣實在太好,太陽曬在身上真的超熱超刺眼,我帶去的高領毛衣完全是白帶的,可是風一吹過又是涼到不行,還真難穿衣服哩。

園區一景,哇,背景全黑,第一次拍到書上說什麼和背景差曝光二格,純粹lucky啊我,





水吧,在山裡面欣賞著花景。

裡頭還有竹林,照片裡有三個阿呆在作飛翔狀,噗。



這二個紫色小人,就代表著二個女生是這裡的老闆唷,懷抱著他們對藥草的認識和紫色的夢想,把薰衣草森林從員工3人變成百人的企業唷,還出書了呢。

等候劃位時,旁邊的wall上也有可愛的小圖可以欣賞,總之就是可愛到不行啊!

看,這就是等下我們要進去吃飯的建築物,真有渡假的感覺啊。

進去準備吃飯囉,餐桌上也到處可見有關於紫色物語哩,果真企業化了,CIS徹底到不行。

紫色的回憶,也是有要say goodbye的時刻,用這張做ending吧!在裡面拍照也都超美的,山好,光線自然好嗎?哈哈!得準備趕車囉。

好不容易擠上內灣小火車一景,熱~

你擠我,我擠你,又得注意剎車時要抓上面的環,以免重心不穩,

>"<~底下是,苦中作樂的照片吶。

PS:對了,因為是用手機拍照,有些照片當時看並沒有脫焦,我回家後用電腦看才知道整個毀了,不好意思啊,畢竟不是黑金剛,為了攜帶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