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寫文章囉,連帶拍照也懶了起來。


今天難得多媒體同學會,除了老師白了頭髮,福斯老伯好像變捲髮,班代即將出差去東莞,大家都沒什麼變,而且好幾個同學沒收到final 通知,跑錯了地點,也搞錯了時間哩。


後來和哈克去看了刺青,一個還蠻另類,述說著目前台灣青少年網路文化,和探討著,為什麼刺青的理由。


竹子-因為為了趕去和愛人的約會,丟下弟弟一個人在家,發生了地震的時候,震垮了老爸,也震掉了弟弟的記憶,內疚不已的竹子,為了喚醒弟弟的記憶,也同樣刺了與老爸身上一樣的彼岸花圖騰,也成為了刺青師父,在每個人刺青的背後,紀錄下每個人的故事,每晚與弟弟在花園裡分享每件祕密。


 


小綠-視訊女孩,每晚希望客人能夠購買她的獨佔點數,卻屢屢因為阿媽不時闖入房間而被逼的強迫下線,小時候被父母拋棄後一直和阿媽相依為命,會幻想著父母打電話過來說很想她,下次會帶她去狄士尼玩,九歲那年遇見了她的初戀-竹子,身上有著彼岸花圖騰,騎著單車會過來和她說話的人,只希望有人能記住她。


那天,為了吸引客人用刺青的誘惑文字,能買她的獨佔點數,她決定,走進那間刺青店,看到了彼岸花的圖案,想起了自己九歲的初戀,決定用這個,當做自己,愛情記憶的印記,故事,也慢慢開始了。


 


是個不太於一般好萊塢的電影,而且是講有關於同志的電影,接受度可能不是很高,但大家也可以去觀賞,因為在內心深處,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故事,也有想找到寂寞感宣泄的出口,裡面還有個阿冬,因為超自卑,而去刺了惡魔頭在胸前,又為了更神氣,千拜託萬拜託竹子幫他刺雙刀在二手,這樣行走江湖有了雙刀阿冬的稱號,而且刺青在身上,覺得好像多了力量在手上,讓他啥米攏不驚啊。


最近都在當宅女,又從哈克那裡發現有六人行,我想這陣子都還會是吧,不過因為不會用BT抓東西,所以我是肉腳宅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