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可憐的五一黃金週眼見都要在公司渡過了,不管了,就算每天工作十小時,我也要空出一天來休息,就算白目周董延誤了發票送來的二個小時,加到晚上十點多回家後,洗個澡,和哈克和阿湘討論51要去那裡,討論到半夜一點半也沒結果的下場,就倒頭就睡。


九點醒來,很好,哈克還沒出發,因為熟悉三義山區的哈克媽和朋友臨時有事,讓我有機會看到真正的五月雪啊。真是感恩哩。


 


因為怕沒體力,沒帶黑金剛,用了手機相機拍了幾張再後製,也幸虧哈克有帶相機,雖然看過阿祖用徠卡鏡頭,拍的超優畫質底片機相片,但,想拍就快樂的拍吧。哈哈


 


真的,滿地都是油桐花唷,真令人心曠神怡,原來,台灣也有這樣的美。



 


自己覺得後製後蠻有味道的相片,呵



 


山裡隨便一小景,真的都是隨便拍都漂亮,途中經過很多人,都是帶大重砲型的,還有人在我們出發沒多久就在拍一個定點,我們一個多小時爬完後,他還在拍,可見是攝影愛好人士的天堂。



 


不知名的小花,也是很讓人心動呢。



 


這不知道是不是前個攝影手留下來的景,還是真的是上天的自然美景,就那個剛好有一束光照射在鋪滿油桐花的石頭上,還頗有禪味的。



 


有心人士的傑作,也變成熱門合照景點哩。



 


在石頭縫中的小花。



 


在路旁令人驚艷的仙人掌花,還有果實耶,真神奇!



路旁一景。



 


 


下午,和早上爬不起來的阿湘在大魯閣碰面,這也是我第一次打慢速壘球和九宮格,超慘的成績,可是卻很好玩的經驗,只不過我真的體力太差啦,打沒幾次就不行了,


湘打擊的身影!!


 



 


mini bowing  超可愛又好上手的,我這永遠打不超過百分的肉腳,也覺得迷你到好可愛,很有成就感呢,動不動就來個7.8顆倒或strike,哈哈哈,肉腳天堂。



 


對了,球裡面沒有洞,球瓶也是用線控制的,超好笑。


 



 


玩完去新光殺時間,也有和阿圭碰到面喔,擦了一堆護手霜和香水,吃了樓下好吃的可頌和神奇像洋芋片的"胖",還看到這麼夢幻的小孩子遊樂園,汽球可以滿地飛,任你玩的可愛夢幻園地,我也好想進去哩,怕丟臉,而且沒有小朋友可以讓我混進去玩吶。


 



 


一天下來,也是蠻累的,但也是不錯玩啦,


今天去加班還有感到手臂微微的酸痛,好啦,有運動到,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