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迷上,是因為胖子說我長的像裡面的楊宗緯,特地在星期五晚上九點半打開中視來看,到底長什麼樣開始,(哼,一點都不像嘛)

隨著節目競爭的白熱化,裡面的歌手越來越進步,又加上踏館者實力的越來越堅強,現在每個星期五晚上也都很期待看這節目,也開始會緊張自己喜歡的歌手表現,一旦不小心,可是背負著會被淘汰的命運,最後優勝者可得到百萬獎金和唱片合約,目前最令我注意的歌手有三個-楊宗緯,林宥嘉和潘裕文

1.楊宗緯:雖擁有山頂洞的人外貌,但歌聲可是一等一的好,實力超堅強,與戰友感情深厚,每集必哭的感情豐富傢伙,帶有點害羞,23歲彰化人,目前已有超強大後援會,他日必成明日之星的大將,甚至大陸網友也有他的討論區,更留下評論:此人不紅,天理難容。成名曲:背叛,人質,祝我生日快樂,superwoman等,一開口,就是收視的保證啊。

楊宗緯_背叛



2.林宥嘉:更是超愛哭的傢伙,我開始收看那集,剛好他最好的朋友鴨子和蔡萬霖(不知道有沒有拚錯)要走,整個人跑到廁所大哭,還想放棄比賽,還好最後撐過去,更在下一次的比賽中與黃大煒合唱"你把我灌醉",一戰成名,令人刮目相看,獲得滿分20分的好成績,也令人注意到他歌唱時投入的深厚感情與實力

超級星光大道 藝人合唱指定賽 林宥嘉vs.黃大煒


3.潘裕文:我很喜歡他唱這首王力宏的"安全感",而且也擁有斯文外型的他,真不希望他被淘汰啊。


20070420 星光大道 潘裕文 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