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ol.Jaylen.和Celia來台中找我和Jerry玩,真難得,我們是在澳洲認識的一群台灣人,在我回國一年後,竟然還可以去逛逄甲,吃麻辣鍋,去都會公園散步。亂神奇一把的。

右邊那個就是很厲害Cambridge的FCE拿到B過的Carol!!!!全台聽Jaylen說沒有超過二十幾個人!

Jaylen(老人家)和Jerry,哥倆好,一對寶,

最左邊的是身高176 cm的Celia,我在他們之中,就恍如置身在巨人國當中,每個都比我還高!

Celia還和我同月同日生,也同一天搭同班飛機去澳洲認識的一個奇特女孩。剛認識以為超活潑,但後來慢慢認識才發現她有著許多不一樣的想法,超會玩也超會交朋友。在她身上也有很多故事可發掘的哩。


吃完昂貴又快撐死的午飯後,一行人來到了沒什麼太陽,有著涼涼的風的都會公園,我的天吶,我坐在車上和下來散步,一整天都呈現愛睡狀態,這種天氣還真是太舒服了,都要怪我們自己愛講話,半夜四點才睡,十點爬起來,整個就是需要狂飲咖啡的傢伙就是啦。

都會公園一景,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