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發票多到要殺人了!!!!!!!!!!!!!!!!!!!!!!!!


每天匹配不完的發票是怎樣!!!!!!!!!!!!!!!!!


主管三不五時突然要做東做西的什麼鬼分析!!!!


要發什麼鬼聯絡!!!!!!!!!!!!!!!!!!!!!!!!!!!!!!!!!


看到像阿珠一樣在偷閒在混的就特別想砍人!!!


可惡!!!!!!!!!!!!!!!!!!!!!!!!!!!


看到一堆準時下班的人類也是想咬人啦!!!!!!!!!!!!!!!


又要到月底了,怎麼感覺沒休息到又要開始打仗了!!!!!!!!!!!!


吐!血!啊!我!


 


不過小顧今天倒是因為我的誠意和責任感感動,說了一些以前的事,也讓我明白應付啊,是回不到從前了3個大姐頭獨大的場面但超團結,而現在3個人的新局勢,是輪不到我囂張的。


或許,我懷念的,也是當初大家團結關帳的那種氣勢,雖然人難免是會比較的,但大家心直口快,有問題馬上解決,以現在最重要的事為優先,一起解決問題,那種革命情感,也是讓我們同事情誼堅定的表示!


 


再也回不到以前了,對自己說,脾氣要收斂些,別和自己過不去!


 


PS:今晚超級星光大道的雙雄對決還真精采!!每週五晚最令人期待的節目,楊宗緯和蕭進騰的雙雄對決,以新不了情決勝負,在楊以更技高一籌又讓人噴淚的表現壓倒蕭之後,蕭竟也留下了英雄淚啊,正所謂,人到傷心處,不得不,啊,不是,應該說,英雄惜英雄,雖然無法打敗自己欣賞的對手,但你也是要繼續努力加油!黑蜘蜘!go go go。


PS:林宥嘉25分滿分耶!!也超讚的!!最後一定剩林宥嘉和楊宗緯撕殺冠亞軍!!!真令人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