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大道 @ 楊宗緯-雨天


新聞炒著沸沸揚揚有關楊宗瑋虛報年齡的事件後,又爆出什麼偷竊和盜刷事件,導致退學,連結婚生子什麼都出來了,

我真的覺得人紅了,之前不管上過幾次廁所的事都會被挖出來耶,
但這有意義嗎??
媒體真的也太無聊了吧,更無聊的是,還有多人開始追逐消息和開始漫罵了起來。


你相信那個多次唱出真誠又感動到心坎裡歌聲的那個人,真的會作奸犯科?
那個吸引我每個星期五晚上打開電視的動力,是個壞人?



難道在被媒體爆料後,原本的喜歡也會變討厭?


我相信他隱暪年齡,也是因為想多點機會出人頭地,讓大家見識到他的歌聲,是用生命在唱的,
他怕的是,以他的外型,如果再加上67年次的歲數,大家就不會喜歡他了。
而且他都敢出來認錯了,為什麼還一直不放過他?
人,一旦犯了錯,就該死嗎?
不,應該要改成~人,一旦紅了,你之前犯的罪,就是死罪一條!!!


我不相信那個多集因為星光幫同伴的離去,哭到抽蓄到不行,抖動的臉,會是演技,
我不相信,那個唱出背叛,雨天,祝你生日快樂,聽說愛情回來過,那個給歌曲另一個生命力的,帶給大家感動,的那個人,本性是壞的!

昨天同事問我~如果他作奸犯科,你還是要喜歡他嗎?
我~喜歡一個人,欣賞一個人,難道為了還沒被證實的流言,就要不喜歡了嗎?

不懂ing



最近在公事上,因為分工作的事,開識見識到某些人耍心機的可怕面,
回去後,因為小顧變好了,所以覺得沒什麼壞人,真的,
直到今天。

被丟工作的那個女生,一直在套話,一直問我們工作的職掌範圍,和怎麼丟出去的?
在我沒驚覺這是個圈套是,白目的一直回答,一直回答,
問到一堆跟交接沒關係的東西,我還是一個勁兒的誠實詳答,

原來,我真的白目到不行,等到那女生掌握到完全對她有利的台詞,再進去捅你,你就知道,呆子!



PS:最近會面臨加班時數被砍的問題,所以別再羨慕我們有加班費可以領啦。
PS:小顧是變好了沒錯,但有時仍然有點小機車啦...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