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今天的目的地,先拍張名片來介紹這個便宜又大碗的泰式料理,雖然沒什麼裝潢,整個很像把路邊攤搬進一般住家的感覺,但,也是超好吃的。


神奇的招牌在此~



招牌+店面~
根本不知道的人經過,也不可能會走進來的~,我真的這麼覺得!





要多謝小公主在網路上不辭辛苦研究美食,還當起召集人兼提醒小秘書兼會計兼幫忙盛飯,無敵辛苦的哩!



簡單菜單一張!



超級有效率的小公主在二星期前早就先訌好位子之外,連菜單也先幫我們點好了,整個有效率到不行!



又到了照片說明,我啊,沒有每道菜照到,實在是美食當前,誰還理你有沒有全部照到啊。趕緊吃啊!這道泰式烤雞腿,肉超嫩,醬汁配起來超好吃!幾乎每道菜出來,吃完一口,就會看到我們那桌的人猛點頭說,好吃!


清蒸檸檬魚,太好吃啦,吃到連骨頭都沒剩魚肉,清空,我們才罷休。



泰式料理真的超好下飯的,雖然份量不多,但配著飯吃,我也嗑了2碗喔!好吃啦!
除了蝦醬炒空心菜有點腥之外,還有綠咖哩椰汁炒雞肉,我自己覺得椰奶味有點過重味,都太好吃啦,而且月亮蝦餅是現做的,超燙超好吃,我個人覺得比瓦城的還要好吃,哈哈哈,而且雖然才吃過中壢雲南館沒多久,啊,都好吃!!


PS:這次更誇張,我連吃飯成員都沒有照到,你看我多扯,6個人狂掃桌上食物用不到一小時,大家就散會了,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