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秘密,傳來傳去,
不該透露的人,不該知道的事,
所謂的八卦和大嘴巴,之間的關係又該如何扯的出界線。

教訓是有了,
對於該守口如瓶的秘密,
不能說,真的嗎?
還是想藉由我的口傳出去?
真的不能說的?又是真的不能說嗎?
是因為相信?才讓我知悉?

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都有不想讓人知道的心事,
考慮因素的很多,
邪惡的想法,暗戀的想法,耍白痴的想法,怕說出口偒害人的想法。

知道了真相又如何?或許不知道還更好呢。


我要告訴你一件事,不可以告訴別人喔"。這句話,
現在變成一種恐怖的開端的感覺,
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耶。
相信我,跟我說,
自制力,裝死。
羅生門,
我,累,了。


算了,我所有的標準答案都是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真相大白後,又如何?我可一點都不想介入有的沒的東東,
饒了我吧。
我只是個沒用的傢伙。只求明哲保身吶。


 


對不起,那些曾被我的無知所傷害到的人,


被我的白目和幼稚給氣到的人,


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