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計背景的我,其實在讀這些教科書時,也是常會感到厭煩的。
這照片是我有天在家閒閒沒事幹,拍我的書再用picasa合成的。
多令人懷念的"中國孩子的疑問"和"小學生童話之旅",哈哈。

最近發現自己會莫名其妙感到煩燥,是因為長期處在緊張忙碌的上班情緒中嗎?或許旁人看到我們加班時數的減少感到羨慕,但我們也是承受了很多時間上的壓力,每個月不知為什麼,總一而再再而三,要突破我們極限似的,從4日到3日,甚至想提前至2日來關帳的壓力,再加上系統對我們應付的不公平,我真不知道了,連IT都無法克服的問題,每次核帳核個2.3天的痛苦,真的很累。

今天聚餐完回來,其實一直想要去洗澡,不知為什麼msn一直有人丟水球,其實我是可以不用回,直接下線的,不知我在對自己生什麼悶氣,也不知道對別人發什麼無須有的脾氣,對於一直要求我在月初請假這件事,我爆發了一點小情緒在xx身上,如果真能輕鬆請假,我會不想嗎?如果真能輕鬆請一整天假,我會不要嗎?我知道大家當然想要多玩些,我也或多或少知道為什麼你們一直想要那個星期出去玩,但,對不起,不要再逼我了。

還有,對於自己的不能信賴和依靠,我也厭惡自己了起來,或許跟我深植的白目個性有關,好聽點叫單純,我並不喜歡說謊,我也很討厭害到別人或做了什麼事傷害到別人,可是,這陣子的我,似乎一直在做著這笨蛋的事,我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控制不住的,神經。

總在不經意的時候說了不該說的話,又在事後懊悔,恨。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對於友情的維持,我開始迷惑。怎樣做才是對的?

有些事,經歷過後才知道,

別人的秘密,有時不知道,反而是種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