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星期六,在家surf一些相機的文章,聽著Maroon 5的音樂,等著洗衣機把要洗的被單脫水,(我這大懶人,難得想曬一下,哈哈,小公主,我很乖吧,有聽算命的話喔)。

我喜歡這樣。

雖然看到很多想買的相機或鏡頭,目前在努力爬文,但依我這麼小氣又懶的人來說
要到實際下單買,可又是好一陣子啦,哈哈

目前令我掙扎的有
  1. sigma for olympus的 24mm/f 1.8或 30mm/f1.4:大概都一萬初頭,錢錢錢,厚,股價快上漲啦
  2. olympus 40-150 或 18-180 的鏡頭,第一顆還有分舊規格和新規格,價格也有差,第二顆也是破萬!另外廣角的不用看了,11-22的,破二萬,可惡
  3. 底片隨身機: natura black s/f1.9 (月光機)或 natura classica,月光機已經停產,網路上只剩二手,有也是破萬,另一個雖然沒有1.9大光圈,但是很輕鬆的變焦鏡,不過月光機的定焦魅力也還是很吸引人。
  4. 自從我的casio QV-R4在澳洲壞掉後,也沒修過,黑金剛真的有時不太方便的時候,就用手機k750i ,但,總有些重要時機和場合還是派不上用場,啊。現在又對panasonic 的 fx100動心,啊。原來我也是超級花心的人類啊,哈哈哈。
  5. 也有人勸敗nikon D300新機即將上市,真是令人眼花到不行,明明拍的很爛,卻還是忍不住看一些毒死人不償命的文章,我真是沒救了我。

後記~最近又想要panasonic的TZ3,有10x光學的旅遊機~正在考慮把中秋禮金砸下去.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