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看這片,哈,其實主要是為了看桂綸美,自從在藍色大門看過她後,就一直蠻喜歡這個有氣質的女生。

我覺得有點像觸不到的戀人改編版吧,同樣穿梭在時空裡。
一個是利用信箱,通信的2年。
另一個是利用鋼琴的secrect琴譜,來談個差異20年的戀愛,劇中葉湘倫(周杰倫)彈琴的耍帥勁,和路小雨(桂綸美)的純真又帶點調皮的青春模樣,校園裡純純的戀愛,直到誤會發生,到解開秘密,果真是令人疼惜萬分。

看著小雨跟老師說秘密後,竟然淪為被全校恥笑的對象,看著老媽拿著精神病的藥放在自己桌前,看著葉湘倫在琴房和晴依接吻時的打擊,看著湘倫帶著晴依的手鍊時,受到的打擊,回去後在教室裡用立可白寫下了

"我是小雨,我愛你,你愛我嗎?"

又看到湘倫看到莫名其妙出現在桌上的字跡,拚了命也要回覆小雨的問題,使勁在桌上畫出的心形,可以感受到周杰倫在這部片是有用心的,有慢慢地推向高潮,再慢慢的解開真相的同時,即將在畢業典禮完要拆掉的音樂教室,飛快地趕回去彈奏的與時間和怪手賽跑的緊張,是還算OK的。

雖然我忍不住想到網友說過:1979年,是還沒有立可白這東西的。啊,我還真是掃興啊,哈
裡面黃秋生可是亂三八一把的,如果有這種又好氣又好笑的老爸,可真令人哭笑不得啊。


後來出來下雨,轉身又和哈克進去看了"恐怖拜訪",oh,我們好像把院線片當二輪片在看啊。哈哈。
這片真的不錯看!幾乎從頭緊張到尾,由外星病毒侵略地球開始,周遭生活開始一點一點地起了變化,從前夫到病人,到整條街上,整個國家幾乎都變成像異形一樣,只要被感染後,睡過覺就會變異形。妮可基嫚在裡面為了保護兒子和抵抗異形,可真是表現的可圈可點,oh,她在裡面依然是很美啊,這部片可看度是大過不能說的秘密,有點像我看過的"手機",也是從日常生活週遭的人開始慢慢起了變化,主角也為了自己的兒子,深入可怕town要來救兒子,也一步一步發現真相,不知道是不是一陣一陣的,最近外國都很喜歡搞這個東東,病毒可以從食物或直接發射傳染,也可以從手機電磁波發出,最近看到一部書的前言有:如果大海有了智慧,第一個念頭就是殺人。

噗!感覺好像最近一堆書和電影都在預言人類大滅亡咧,
連王牌天神也出第二集-諾亞方舟,這樣也是因為會有大水災來臨?
另外還有惡靈古堡3也來了,哇!大滅絕!

我看我還是別再看這類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