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懶的一張一張傳到yahoo相簿,做成多張組合,會不會太欠K,我看等那天很閒很閒,我又腦筋壞掉時,再來搬家吧。

今天重點是要說中興街59號的Mr.fish

很神奇,我畢業後第一份事務所工作就在公益路與中興街口,那邊其實開了很多很不錯的餐廳,如:藍洞,杯子與盤子和魚先生等,而我竟然都是離職後才去吃到的,(不過當時薪水真的很少,也是節儉沒辦法)。

和小公主和黃阿瓜重溫了市民廣場,看到好多記憶中的店家一換再換,再想到最近公司同事也是相繼離職,突然有點感慨啊,時光果真一去不復反啊。算了,別再耍感性了。

其實店裡只有一樓還蠻小的,可是感覺還蠻高雅精緻的,連吧台,廚房,餐盤,擺飾到廁所洗手間和洗手枱,隨處都可見到魚的縱影,還有小電視可以看到和聽到日本歌手的演唱,餐前酒-青蘋果酒濃度沒有很高,有一點點的酒味後帶點蘋果酸酸的味道,很適合女生喝耶,而且小公主還現場表演氣功,讓青蘋果酒變的沒有酒味,有變更酸喔,哈哈。我才喝了一杯就開始覺得high了。整晚吃飯氣氛都很悠閒和愉快,嗯,是個很不錯的聚會。


可惜由於本人沒有很偏愛生魚片,其實應該要多點的,我們點的套餐裡才一份生魚片,吃下去真的很新鮮很好吃耶,顛覆我對生魚片很腥的形象耶。

我是很阿莎力的在點菜,讓小公主嚇到咧,哈哈,還好都有吃完,他們的塩烤靖魚和飯和甜點和烤新疆羊肉串也都很優,下次我要試試生魚片套餐和火鍋,再來點小酒助興!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