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之前本來想寫,後來一懶,想裝死,被小公主抓到,哈哈
因為十月十日那天我難得又有興緻拿起相機來拍照,發現小魔王真的長大不少,也驚覺時間真的過很快,小魔王的童言童語為我們家也帶來了很多樂趣,果真每個來報到的嬰孩,都是天使,也是歡樂的來源。

只要聽到她的童稚聲音喊著:我回來啦。
就會開心地跑去與她玩耍和說些好笑的話。

小魔王成長記,開始

這是已經一歲多會搖搖晃晃的時候,因為頭髮太稀疏,被剔了第二次的光頭妺樣,這是在中商操場拍的,沒想到我覺得效果還不錯,哈哈。

她表情真的超多的。

這張有戴可愛的小草帽,外加嘴邊的口水,哈哈,實在太可愛啦。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以前一進來我們家門都會熱情的打招呼的小魔王,後來都不太喊人,表姐說這是一陣一陣的,我覺得這陣子的她總帶點BLUE氣息,午後的陽光透過窗戶射進來,溫暖的色調灑在髮絲和側臉上,對照一個一歲多小朋友的表情,真是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這小孩在不知不覺中真的長大啦。


然後,今年十月十日,小魔王竟然變成了小瓜呆。
都怪她三八媽啦,把人家剪成這樣。

不過也可以真的發現小魔王,OH!是小瓜呆,真的身高長好多好快啊。

這個呆樣,真的很難忘記耶。





最後應該來一張還是有女孩兒樣的小魔王做ENDING好了,哈哈,以免破壞她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