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與同事們:

由於我家沒體重計,看著日益發福的身材,一切只能以目測和洗澡時看著摸著游泳圈的成果來確認,嗚,果真胖了不少,這,一切的一切,得從回公司後,由於和吳小花和你們到處吃吃喝喝的結果。

不到一年的時間,大略回憶如下:
天外天*2
韓石館*3
泰小間*2
九號碼頭
天香回味
杯子與盤子
魚先生
迦南園
帝王食補薑母鴨
忠孝夜市有名之炭火火鍋
樹太老
北澤壽喜燒
瓦城
小竹屋
Shappa
蘭娜
鼎王
小提琴廚房
偈亭
三八先生
新月梧桐
薰衣草森林
秘密旅行
K2小蝸牛

等等等等等


啊..看著越來越臃腫的下半身和手臂,今天的吳小花慶生本也想推辭掉的,盛情難卻之下,我決定暫時遠離美食一陣子,拜託大家別再誘惑我啦,我看到食物就是忍不住會一直塞進我的胃,非得把它撐到飽到不行,已經到了半強迫症了,沒什麼自制力了,跟拍完照很想馬上加框上傳上去給大家看一樣,這種可怕的強迫症,我實在無法克制住啊,來人啊,救命啊。

拜託了,大家,我不想再穿到緊到不行快穿不下的牛仔褲,更不想再買大一號size的衣服啊,啊啊啊啊。


一個快瘋了的你們的朋友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