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哈克的邀約,我們來到了台中市市役所這棟古蹟來看羅丹雕塑展,因為很久沒有給自己補充藝術氣息了,還蠻期待今天的。



不過因為進去後不能拍照,所以,大家就,想像吧,星期六的早上,其實還不少人來看展覽的唷,不過很可惜的是裡面其實真蹟沒有很多,有些還用圖片放大帶過去,有名的作品還重覆排列只是大小尺寸變一下而已,不過影片的介紹和版畫還蠻值得一看的。

裡頭最有名的"沈思者""吻""地獄門""永恆的春天""青銅時代""裸體巴爾札克""三個女神"等,可以好好欣賞一下藝術家如何表達出一件作品的精神,配合文字的描述和當時發生時件的背景,也是有上課的啦,不過其實沒多久,我和哈克就溜出來散步了,剩下較有藝術氣息的小慢和阿丸和沈浸在藝術殿堂裡。

對面就是市政府啦,今天星期六,小強應該沒有在裡面上班吧。呵



市政府的走廊一景,感覺蠻適合拍人像照的,哈哈



   

後來去了這附近的lesson 1吃 brunch,哇,人超多的哩,份量也真的很夠,有圖有真相。

阿丸的田園蔬菜三明治。



哈克的口袋。


慢的口袋



我的口袋模糊了,哇哩咧。

來個真人來做比例尺,看吧,它真的很大。



他們家的洋芋片和三明治的食材真的很新鮮很好吃喔,不過sauce對我來說有點太重,連馬鈴薯沙拉上面也還有黑胡椒大粒的那種,個人有點不太習慣,但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去吃唷。

PS:我,這,不是要減肥的嗎?那這篇,大家看過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