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未來十年後的我:

    哇,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模樣,真難想像,雖然平常常被大家取笑愛在指甲搞怪,剛剪的髮型也不太會維持,但,十年後,或許這些一點也不重要了吧,不知道是不是還在同一個工作崗位上,你知道嗎?一開始的你進入公司也是很有雄心壯志想要學習東西的,只可惜出去玩了一回回來後,就只想過著安逸的生活,能每天準時上下班就是一種幸福的日子,你呢,現在是什麼樣子?還在羨慕辭職出去後找到好差事的前同事嗎?還是職務也有調動呢?跟同事感情依然很好吧,那群愛跟你一起耍白痴的同事們也還在嗎?

    外表應該變化不大吧你,還是要記住身體健康要多運動和吃水果喔!那心智有更成熟了嗎?還是像現在一樣莽撞愛耍幼稚嗎?到了這年紀就應該更成熟一點你說是吧,不知道這時的你身旁有誰?我真好奇哩,哈哈,雖然我現在也還蠻習慣干物女的生活,但還是多少有點憧憬啦。對攝影還有熱情嗎?不知道現在又多了什麼機絲啊,還是有換系統了呢?哈哈?

    但是,親愛的十年後的你,我希望你變的更懂得愛自己和去愛別人,也希望更有自信一些,最好有獨立生活的能力,也最好能燒一手好菜,對事物有自己的見解,少碰電腦,多和朋友接觸,能一年來個旅行一個月,雖然目前的工作看來是不太可能,但,這是希望。最好能偶爾自己一個人去旅行,能享受狐獨,但也能在人群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記得還是要多讀點書和電影來充實自己,畢竟那也是生活調劑,多放開一些,別有時都怕東怕西畏畏縮縮的,加油,確認自己想要的東西之後,就努力的爭取吧。

    記得偶爾要做些好事喔,別忘了。

    更積極勇敢一些!加油!

    最後 希望你依然能找到快樂的生活 全家都健康幸福喔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