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Namji 和Lisa 帶我們去"鐘路三街"5號出口,她們認為蔘雞湯這間是最有名最好吃的,(嗯,我想,在每個韓國人心中,都有一間最好吃的蔘雞湯餐廳啊),哈哈哈。
不過我個人認為還是Jay帶我們去明洞的那間較好吃,哈。

不過這個有點不太一樣,雖然裡面中藥料沒那麼多,不過一開始要加進去的人蔘藥酒,味道好重,單喝我受不了,滲在蔘雞湯倒是很OK。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raddish好好吃,真的是任你吃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不用太羨慕我啦,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來因為要去首爾塔看夜景,坐了計程車到搭纜車的地方,其實韓國taxi不貴,只是真的要遇上有良心的,還有不要隨便搭上看起來可以承載很多人,大概六人座的座位那種,那你就不會看著計程表,有種被搶錢的感覺,天啊,因為我們五個人,勢必要分二台車,下山時看到一台可以載我們全部的,很開心搭上去後才發現一整個價錢是三倍啊我的媽,而且計程車司機座位旁還有一張大大的價位表,還有日文附註在,我想這是非常重要之飯店貴賓的座車吧,我的媽啊。


終於搭上纜車,哇,我們搶到好位置,雖然晚上真的很冷,但今晚是第四天啦,不來看就太可惜啦,這裡也是"我是金三順"的重要拍攝場景喔,隨便一節一節的上去,鐵塔的顏色也一直在做變化,雖然路程不遠,7000 won的價格其實也還OK啦,不過坐纜車是一個票,你想進去首爾塔又得花另外一筆錢才能進去哩,因為下車後看到的夜景幾乎都有樹擋著,想看更美的一定得花錢上塔去看的,所以我說,韓國政府,真有你的。


先白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紫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你看,又變黃綠色了,看到這裡不得不佩服我的手持相機能力啊,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紅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綠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又恢復成白色。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下車後看到的夜景,可惜有樹擋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上來看的view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你不得不承認,韓國人在觀光這塊做的真的有用心,上來登塔看個夜景,附近的造景也是都有用心設計過的,而且周圍的確都沒看到什麼垃圾(天黑你看的到也太神了啦..喂!好啦.,我是有點扯.,可是真的這幾天走下來,沒看到隨手亂丟的垃圾是真的啊,那裡像某些國家,你說是吧)。

不過真的亂冷一把的,我們幾個人喝了販賣機的熱可可和咖啡後,稍微暖和身體,而且不錯喝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來晚上去衣服大宗批發市場-東大門進攻啦,這裡有好幾棟像第一廣場大量批發衣物的地方,而且邊逛還邊聽到幾個台灣人拿著超級大黑色包包在批貨,你看有多便宜!Carol買了件大衣,是大衣喔,才折合台幣570左右,同志吧,衝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另外一個很特殊的景觀,其實韓國也有在販賣盜版的,在外面的夜市裡,幾乎每個人身上都有這件黑色的 the north face 的外套,真的不蓋你,好像變成制服了咧,每一攤的老闆或經過的人潮都穿著這件,那天晚上至少看到一百件!!真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來到半夜一點多吧,地鐵站已經關了,我們只好叫taxi帶我們回去,我們明明一上車就要拿地圖給他看說-新設洞(其實坐地鐵就是東大門的下一站而已),他故意拉很遠看,表示他視力不良,還用英文叫我們說,speak Korea language,屁咧。連language這個單字都知道還騙我們不懂英文,後來把我們帶去另一個反方向的地方,在中途被我們強制要求再確認目的地才說,oh~是新設洞喔,不是新沙喔,意思是我們發音不標準才會搞成這樣,厚,以後搭計程車拒看地圖的司機,大家就下車吧,哼,明擺明欺負外國人是吧,可惡啊。

可惡的計程車司機,被A的錢拿去看醫生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