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特別介紹我這本書"Haru的一天" 由韓國女生Haru 圖+文,佟曉莉譯,是個很可愛的一本書,除了寫出一些煩悶單身女生隻身在外工作的辛酸,還有和老公甜蜜的故事唷。

由她親手畫圖加上文字,嗯,這本書的翻譯也翻的不錯唷。
以下的介紹圖片皆翻拍自裡面的幾篇圖文。

書封面有一句話:"雖然對每個人來說,或許這一天並無特殊之處,但我還是真誠的希望,當你讀到這本書時,這一天,會成為你生命中特別的一天!"


現在介紹的第一篇圖,其中解釋的文字我也貼在下面。

該怎麼形容,嗯,每個人都有自己情緒低潮的時候,或許有時想要一個人,但有時真的很需要朋友的幫忙與慰問,真正的朋友就是在你需要拉一把的時候,會奮不顧身的跑到你身邊,不可否認的,每個人都需要這種真的朋友,朋友不在多,在於知心啊。

Photobucket

我的朋友們,千萬別硬撐啊,要坦白告訴我唷。
Photobucket


有時低潮時,覺得這世界做什麼都不順的時候,心情down到谷底時,Haru真的畫出來了。看到這篇,我好像找到知音。
Photobucket

其中也有介紹一個男孩與一個女孩的故事,呵,還蠻可愛的啦。
其實就是在寫她老公和她的故事啦。

Photobucket


每個人也還在尋找Mr.Right or Ms Right,眼前的這個人,是嗎?
對於別人的誤解,我也是很容易受傷那種人,甚至有時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感傷什麼,
我也希望遇到給我想法意見,讓我成長,讓我看到自己盲點並能一起找出方法解決的人啊。

給我力量,讓我也有機會越變越好吧。
不要誤解了我,讓我更受傷。

Photobucket

這篇的文字如下:
曾經在陰天去看海的人,一定知道吧?
想哭卻哭不出來--在那樣的日子,
在那樣的陰天,如果有人去看海的話,他一定知道吧?
知道我的悲傷,已經超越言語。

好想,好想,像大海一樣生活。
Photobucket

可能是我最近的心境,所以選的幾篇都是比較灰色的,
但,這本書其實也有很多可愛的小品,有空可以來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