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祖臨時起意說要去高美溼地,熱到流汗的下午,我們來到了這個讓我難忘的高美溼地。

人很多,一望無際的水平面,些許微風,赤著腳走在溼土上,海水尚不足腳裸,正好去去熱氣,也讓心情不知不覺飛揚了起來。

快門,也不知不覺越按越多。


1. 金色夕陽的倒影,映輝在沙土上,讓沙堆也映出眩目的吸引人的金。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下午四點多,太陽還高高掛在天空,仍可很明顯的看到藍色的雲彩,遊客仍不少,但有些許部份也準備回家了,而且途中還有遇上韓國家庭一家四口,沒想到他們也真識貨啊。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3.依舊是水面上的金色太陽,原諒我這鄉巴佬,實在忍不住不按下快門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4.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5.飄流木,跟著我們一起等待日落那一刻。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6.加上我的腿,哈哈哈。這夕陽的色澤照在我的腿上,還真美耶。哈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7. 半小時後,太陽下降了不少,漸漸的人潮也慢慢要從出海口慢慢走回來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8.大自然的美,就這樣在你眼前發生,只能讚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9.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0.其實後來發現e-500的觀景window好小,也發現自己抓水平線超難抓,通常會斜向右邊哩。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1.連飛機飛過的噴射雲也來幫大自然上個線條。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2.換個白平衡3000k的,這讓人感到寧靜,反而像月海,也像太陽即將要升起海平面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3.似乎每秒的雲彩都在變化,捨不得放過每一瞬間。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4.太陽即將落下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5.這時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是橘紅色的夕陽,也很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6.這時也快六點了,據說運氣好的還可以看到火燒雲,所以我們繼續等待。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7.人潮漸漸散去。也該是踏上歸途的時刻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8.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9.終於,夕陽下去海平面了。我覺得我好像在世界的另一端,一望無際的海平面,似踏過這一端就會到另一個世界一樣。也對,這壯觀的大自然的美,應當不屬於我們才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0.溫度開始下降,肚子也餓了起來,回程中不經意再往回看,色彩變成粉藍與粉橘,也在和我們道別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1.天上的雲彩與映在水面上的,相輝映,好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2.我今天的最後一眼,令我難忘的高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可真是觀光勝地啊,難怪我們到達時已經很多輛車與人潮了,許多家長帶著小孩和狗狗來玩,也有情情倆倆散步,也有瘋狂青春的年輕人在這裡盡情歡笑跳躍跌倒,總之,在這裡留下許多歡樂美好的回憶,來一回,真的會讓人難忘的好地方。

這次沒看到火燒雲,沒關係,還有下次,哈哈。

不過我個人對於太陽下去海平面後,沒光線的溼地,在我們上岸後,還是看到有人要下去,感到非常好奇,是準備了手電筒下去抓螃蟹嗎?還是來個夜遊比較刺激?我沒有選擇留下來知道答案,我選擇的是,趕緊去填飽我餓到不行的五臟腑啊。

這次照片挑的很痛苦,拍了快一百張,選了二十二張出來跟大家分享,雖然有幾張看起來差不多,但又有點差,我果真是難以下決定的天秤座啊!


補個二張用lx-2拍的
16:9 又有不同的fu喔。


1. Photobucket

2.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