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聽到超大的好消息,黃magi阿伯打電話過來說願意把房子抵押借款,讓她可以去英國唸書!!
她自己聽到時則是哭到不行,好不容易家人真的變成她的助力而不是阻力啊!

她真的奮鬥了大半年以上,和ielts考試和一堆作品集的準備,和無數次的考試日期和通知,真的很恭喜啊

她只剩下家累-黃mymy這個可愛到不行的小不點要擔心。

看著它每次像小baby的睡相,真是讓人忍不住疼愛進心坎裡。還把頭靠在自己另外一隻腳上,太可愛了啦。
在我當宅女用電腦時,它也總會想要叫我抱它一起,它上來我的懷抱後就會自動找個它覺得舒適的姿勢可以開始睡覺,舒舒服服的開始閉起它的眼皮,阿優,難怪這麼多人愛你唷。

不過沒關係,現在可以拜託我表姐照顧了,她們家本來就有一隻芭樂啦,看來是沒什麼問題了,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可怕小魔王會偷偷欺負它啦,厚。


真的很替你開心吶~一切順心喔~

註:今天剛好也看到HBO播"當幸福來敲門",劇情不用多說了吧,當他終於實現他的夢想時,我真的也覺得Magi,你也即將要實現你的夢現了耶,加油!

另外,在公廁時拚命保護兒子不讓外來者吵,和想到自己目前處境而流淚的威爾史密斯,真的好感人啊,還有在實習的最後一天終於確認自己有了這份工作時,那個在眼眶打轉的淚還是忍不住流了下來,真的,在經歷那麼多辛苦,卻又沒被打倒的你,真的很令人敬佩啊,在拚了命為生活困境奮鬥的你,實在看的很令人熱血啊。

幸福,是要去追求才能得來,這是誰說的? 我也忘了。或許有些人天生就很幸福,但那些憑自己力量獲取一切的人,更能珍惜得來不易的果實。目前的我,似乎失去了目標,想學些什麼,卻又總是沒什麼動力,我也該振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