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們公司愛吃鬼小花強力推薦這間位於進化北路與北屯路交會處,北屯國小旁的這間阿春面店,今天終於來吃它有名的乾面了,阿呀,我姑姑家就在這附近,我竟然沒吃過這間,阿咧。

一從北屯轉進化北的巷子一轉進來就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人,千萬不要小看路邊攤或沒有裝磺的店,裡頭的美食還真不少,只有東西好吃,根本不怕沒有客人吶!

啊又因為七點半要去吃和壽司,只點了乾面和魯蛋先來吃,以後再來試餛飩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雖然感覺好像還好,但我吃下去那刻,真的好好吃喔,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一直嗑,面條好Q,淋上點豬油,加上油蔥,拌一拌,woo,真的好優啊,

魯蛋也是必點,因為只顧著吃忘了拍,哈哈。

後來太早到和壽司,就決定先去中友晃一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中友13樓
Vita 的衣服耶,哈哈,我前去翻了一下,是香港的牌子喔。


因為和壽司之前和小公主去拍過,這次也沒什麼拍,但我要說的是,醬香和牛依然好好吃喔,啊,下次應該來try一下干貝的,沒辦法,我對於和牛一直念念不忘啊,所以小花一說她要吃和壽司,我馬上就說我要跟啊。哈哈。

今天是坐在2樓,也是蠻多人的,比較扯的是看到隔壁桌三個男學生,一人一份大和壽司在嗑,啊,這樣不會太誇張嗎?哇咧,而且這樣沒點到和牛,等於沒來過和壽司耶,這樣吃感覺有點浪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