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來,我們家房子是悶熱散不去那種,在房裡就算開著電扇,也是大顆小顆汗會一直冒出來的那種。

受不了酷暑,跑出去moss burger看完第13個故事,讓自己思緒完全被謎團和真相給打轉住,

關於一個暢銷女作家背後的秘密,一個庭園裡雙胞胎從出生到死亡的謎一般的真相,在一一被解開的同時,就好像看著電影的片段,自動有影像浮在我的腦海裡般真實,也好像看完靈異第六感一樣,到最後,你開始回想一幕幕的過往,來驗證當時的情景是這般如此。

真的很佩服作者啊。

下午去上了電腦課,雖然我之前上過以拉,但說實在的,這個老師比之前那個小楊要好的太多,講解詳細有耐心,而且真的感覺他軟體熟到個不行,同學的問題沒有難倒他的,也或許是我上第二次的關係,總在完成老師的步驟後,得按奈住自己的不耐煩,想衝出教室的感覺啊。

或許可以順便培養我不多的耐心。

後來去小公主家幫她灌軟體,原來,在我以為大家都很容易把軟體灌在電腦的觀念,是錯的。
可憐的小公主不知道灌了N次的情況下,我一次就成功,
我在女生的世界裡,可算是個好用的男生吧(不知該笑還是該自豪還是該哭)

最近,她終於想透,決定從小朋友的世界長大,多為自己的事關心,邁向人生另一階段,鼓起勇氣參加聚會(我身旁很多朋友還都不敢咧,小公主真有你的!)

你平易近人的好模樣肯定可以吸引不少蜜蜂的,記得眼睛張大些啊。

小朋友,我也還是小朋友啊,在一個人的世界突然跳到二個人的世界,還是有些不習慣,很多獨處時的快樂,突然好像都得分出來和另一個人在一起,我還沒取好平衡點,但我真的需要些空間,讓心靈和自己對話,發呆,看書,暫時脫離這現實的世界,喘口氣啊。


或許之前也是有想像的,總覺得可以二個人談再多也不嫌累,有著說也說不完的話題,就好似我和小公主這般交情,可以聊天不停的聊一整個下午還有話聊啊。

但男女想法觀念大不同,相處模式也得找出二人都滿意的模式啊。

不管走到最後是如何,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變的更成熟,更有想法,正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是吧。

最近看的螢之光(乾物女又怎樣),真的是很不錯的日劇,哈哈,原來,感情的相處模式也有這般自然而然像家人的感覺,我大概也能體會那種上班很辛苦,回家後什麼都不想做,只想休息找樂子的感覺,但,太誇張也不是辦法喔。

裡面山田姐有好多句戀愛名言啊。

"沒有煩惱的就不叫戀愛啊"
"戀愛沒有正確答案,自己做的決定就是答案"
"戀愛,有時走走彎路也不錯"

(可能我記憶力沒有很好,如果有誤也請見諒)

晚上八點,外面的大雨正嘩啦啦下個不停,難得消暑,也讓我的心清靜許多,最近雖有莫名其妙煩心的事和工作,但,日子也是要過啊,哈哈哈。

告訴自己,做什麼決定都好,只要做了,就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