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台妺的生日,也想說同事們都沒來過這個網路超夯的香妍小館,好吧,難得吃一次大餐,在六月底時,我們就訂了7/23這天,有十個人會出現在這兒。

不過新的menu價格沒看錯,對,它漲價了,從480變成550。
(呼~還好我有剛領的六百元稿費,哈哈)

今天有先打電話來問,除了有上次吃過很好吃的燉羊膝外,還有Special的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坐下來沒多久先給小花和曾媽來拍個照,我想這是今天拍最好的人物照了,其他都不是太暗就是不清楚,可惜。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獅子座的壽星-台妺,小白和君燦。不過因為台妺7/30距離我們月底結帳實在太危險,所以提前來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曾媽,黃老師,呆儒,小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吃完前菜,面包,南瓜濃湯和沙拉(我今天點的是草莓優格,也好好吃喔),再加上讓人停不下來的焗烤馬鈴薯後,去骨土雞腿上場!!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等待其他主菜同時,原本想先來個大合照,我坐裡面爬不出來,拜託曾媽來照,阿呀,看到鏡子就只顧著玩啊你,有一排完全都是暗的,噗。而且裡面最亮的是紀阿保。

對了,紀阿保新髮型上場,哈哈。

還有特地從斗六趕來的君燦,很難得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Special現身-先被紙包住。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完全打開,還被特別交待湯要全部喝完。

這道魚料理我忘了名稱,也忘了問什麼魚,因為只有我點,一打開之後就停不了,太好吃了,魚肉嫩又鮮,湯甘甜。加上些佐料來提味,一整個優到不行,而且完全沒有魚刺,讚!

 

不過請注意這道是六百元的喔,剛好把稿費吃光光,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推薦給同事點的羊膝,十個人我們就點了五份,只有呆儒一人說羊味太重,其他人也是讚不絕口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會流起司出來的雞肉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花點的培根豬肉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甜點-蘋果派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突然送上的巧克力,不過我個人不愛,太甜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來Anais知道有人生日,連忙去廚房找了道具出來,真貼心,哈哈,用大的無花果插上candle,大家來唱生日快樂歌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很開心的台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來散場時,Anais把我和台妺叫到廚房去,拿了冰箱裡超好吃的巧克力請我們吃,還吩附要配一顆咖啡豆,哇,真的是想不到的好味道,咖啡的香味完全在嘴裡散開,帶點酸味,又同時配上慢慢溶化的濃巧克力,好好吃喔。


今晚是一個被美食和笑聲撐到不行的晚上,等過陣子有錢我們再來報到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