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華隊雖然一分飲恨,打了近五個小時的球賽,來改變一下心情吧

小魔王大變身~變最近當紅的張君雅小妺妺啊!



看,就是有人愛把自己小孩抓去變成捲捲頭喔!




小魔王不計形象演出~請大家鼓鼓掌~


不好意思室內光線太暗,打了閃光,還好小魔王也長大囉~


不知道你長大看到這些照片會做何感想,是,人不輕狂枉少年嗎?


 


by the way,今天這場賽中華隊不管如何,精神是很可敬的,前一晚對日本苦戰到11點,回去可能1.2點才睡,7點又起來忙著準備,打到延長賽12局,原本以為穩贏了,可惜啊。


不過,我對那佪主審很有意見,不只一次把好球判成壞球,而且都是關鍵時刻,我不禁懷疑這第三審真的沒有利益衝突嗎?雖然中華隊的確有不足的地方,但,我仍持續相信你們,加油,中華隊。


 


連我看了那麼久都累了,更何況那些站在前線的球員們,你們辛苦了!


 


雖然在12局下防守的確防守的有點太誇張了,一壘手被打到屁股外還忘記比賽還在進行的樣子,沒有趕緊把球傳回本壘的感覺,唉。大家都太年輕了大概那時也覺得穩贏就放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