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屬虛構,純為博君一笑。

 

故事,都是從一個微笑,一個眼神開始的。

A君與B君就是從這一刻開始他們之間的戀情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可惜,好景不長,當B君還沈浸在與A君的美好回憶之時,其實A君已偷偷注意另一位氣質美女C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君發現自己不時會用眼神飄往C女的位置,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C女收到A君的簡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C女也注意到A君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原本,失戀的B君每天都是借酒澆愁的渡過每一天,每天都在唱著~我沒醉,我沒醉,請你不用同情我~

幸好,出現了一位陽光D女,讓B君也重拾往日笑容啦。

(D女,你不要打我,我拍的照片沒有很大很清楚,你不用擔心)

從此~ABCD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