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幾乎光頭的小魔王嗎?

還記得我曾經PO過有點肉感,然後捲頭髮的小魔王嗎?

她,長,大,啦

1.愛搞怪  (不過我拍太over,阿呀,我是新手練外閃嘛)

之前捲髮洗直,而前面的瀏海是她媽修的

Photobucket

 

2.愛搶鏡頭 (我本來是要拍她媽,她趕緊衝過來搶鏡頭)

Photobucket 

 

3.愛若有所思

Photobucket

 

4.又愛做鬼臉

Photobucket

 

5.愛耍脾氣了喔 (因為她在使喚我,叫我快去樓上拿玩具給她玩,她覺得很無聊中)

Photobucket

 

6.阿呀,好無聊,媽咪什麼時候回來啊

Photobucket

 

7.如如姨回來了,不會無聊囉。

不同WB下的效果,我覺得有不同fu啊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