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是去澳洲遊學的第一天,

而三年前的這個時候,在澳洲,那時的我正準備2/9飛去墨爾本渡5天4夜的假

那時認識了Jerry. Carol 和 Jaylen等台灣朋友們  (喂~Jenny.Celia等.你們今天沒出現耶)

難得的是,三年後的今天,我們仍偶爾會相聚來連絡感情啊。哈哈。

今天想說拿一下拍立得去玩一下,還真有復古風啊,哈哈

 

早上先去攀岩場看二個男生練習攀岩後,就去Carol家一起會合來吃飯唷

1.Jerry攀岩有夠厲害的咧,第一次看到倒掛蜘蛛人,嚇的咧

啊Jaylen今天是初學者,我看回去應該手會廢一個星期吧,而且爬完第一輪下來,汗是用滴的下來咧

Photobucket

 

2.

Photobucket

3.為什麼很青澀的樣子啊,僵硬的表情咧+雙劍合壁嗎

今天大家又在玩在韓國有代溝的遊戲是如何...老人家快去治耳朵啦.....

Photobucket

下面2張是用lx-2拍的

4.四個人撐到不行的鎮記火鍋

Photobucket

5.好吃到不行的團購聖品-艾莉蛋糕店的戚風蛋糕

好綿,裡面的奶油又不會甜,很想一口接一口嗑完整盒哩

Photobucket



PS:最好我還會記得這是認識三週年紀念咧,Jerry你也太強了吧,想出這些日子來,我看每個人的行程表你都記在腦海裡吧。XDXD
PS:N95對我還是太貴啦....XD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