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毒娃娃樂園

照片是 超可愛pink monkey燈.球型燈.以及巫毒娃娃~---> 巫毒樂園啦~

第二天準備來有名的札都甲週末市集啦.據說有25倍五分埔大.不過也由於要逛街.決定只帶LX2上場.ha

坐MRT到Kamphaeng Pet站.在2號出口一出站就是服飾區啦.拿了地圖之後.女生晃女生的.男生逛男生的.解散血拚去

今天好像沒拍四人合照啊.. XDXDXD

早上準備出發.本來打算頭髮放下來的.實在熱啊.後來又綁上去了.我的背影看來很lady喔 XDXDXD

P1050343.jpg

在冷氣超強的捷運站.請務必記得帶外套

P1050355.jpg

一下子就到中午時間了.我和Carol逛的不亦樂乎.直接錯過約定吃Lunch的時間.哇哈哈哈

先看到青木瓜沙拉.先叫一份來.不錯吃~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背對我們的老闆娘~

P1050360.jpg

酸酸甜甜小辣辣.很開胃

P1050361.jpg

隨便找到一家看起來人蠻多的店就坐下來囉~

綠色的汽水我本來以為是青蘋果.結果竟然是冰淇淋汽水說

 

P1050363.jpg

 

裡頭也賣很多傢俱和燈飾

P1050372.jpg

捷運站出口賣的泰式奶茶30B.雖然比其他地方貴.但是接下來這幾天喝到當中最好喝的.我喜歡茶香味重的泰式奶茶.弟弟也很開心邊跳邊轉邊拉茶.呵.這個攤位是位在捷運站出口很多人排隊的店.讚

好喝的泰式奶茶..在札都甲雖然一杯30B.但是他的茶香最濃..最好喝啊.

喝完繼續逛~

P1050383.jpg

很有造型的內衣店.. (誰會配tiger 頭啊)

太  !! 厲害

又熱到不行時.又衝出來買杯飲料解暑一下.突然看到網路上有名的Mango Tango.嗯.不錯喝~

P1050394.jpg

後來帶著大包小包準備和男生們會合.準備回去卸貨後去吃dinner囉.在等待的時間.我們仍開心噹試好吃的泰國路邊攤.

這間是讓我吃到坐在路邊哭的烤肉串.雖然老闆的確很有喜感.讓我又笑又哭的一間店.

其實烤豬肉串很好吃.吃到最後二個.我看到一個是蕃茄.直覺剩下最後一個是像台灣的烤青淑.嗚.事實不然.吃完二秒後.我的嘴巴和喉嚨一整個呈現又辣又麻不停的狀態.Carol見狀連忙再幫我去買泰式奶茶.剩下我坐在路旁眼淚鼻水直流.水喝完了就還是一直又麻又辣.真的超痛苦的.嗚.怎麼每天都有吐血的事發生啊.後來連忙在包包裡找糖果暫時解辣一下下.

這時Jaylen和Jerry來跟我們會合.一度以為我被搶了.坐在路邊哭啊.嗚嗚.在泰國綠色的辣椒.真的不要輕易嚐試.實在有夠可怕啦.

P1050396.jpg

辛苦的挑夫們~哈哈.大部份是我和Carol的東東說.不過看在他們一臉滿足相.哈哈.也是買的很過癮喔~

    P1050402.jpg

二手輕鬆的咧~

P1050404.jpg

 

 

今天戰利品如下:~

札都甲戰利品

 

可愛的巫毒娃娃大會合

晚餐來到了網路推的很好吃的Buri Tara~

吹著風.坐在河畔.欣賞夜景.吃著美食.聊著天.真是享受啊~

Buri Tara

燭光晚餐~ 連看menu都要有手電筒喔.

燭光晚餐

吃完就暫且結束愉快的第二天~啊~ 真享受~不過札都甲週末市集真的太大了.東西又便宜.真的可以挖到很多寶.也遇到不多跑單幫的人.ha..下次要的話應該直接排2天來逛街啦.讚

 

(註1):今天吐血的事還有在出門前發現我的水杯沒蓋緊.相機套溼了一半.機身一點點沾到水.不過腕帶rope全溼.嚇死我~

(註2):從buri tara回程時.被警察攔下.本來以為是因為司機跟牌照上的不一樣.結果警察一直在盤問我們.從那邊來.來幹嘛.等下要去那裡.剛剛去幹什麼.一整個乖乖的回答.並還交出護照給女警檢察後.給了我們一句enjoy BKK! 一頭霧水的我們.後來才知道原來前陣子台灣很多詐騙集團在泰國被抓.本來在曼谷的抓的差不多.其餘的都跑去清邁了.哇咧.台灣在泰國出名的事原來還有這一項啊.~

(註3):我買了一百多元二個銀色尾戒..回來就不見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