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了近一個星期. XDXD

離職後只有安排五天去了南部玩.後來就在家裡放空

一方面覺得不敢再亂花錢..一方面也好好地放空自己

在家裡就呆著.這樣渡過了一天又一天.

目前還沒什麼動力找下一個工作. 卻又一再告訴自己.至少放自己二個星期的假.也還好吧.

一整個就是當個廢人啊我. XDD

 

或許真正放空後.就會覺得在家裡沒事做還是會很無聊吧.

上次的放空是3年前.去上了沒什麼用的課3個月.倒也蠻開心的. XDXD

也認清了自己要轉業似乎是不太可能..haha. 天性上的懶.讓我一遇到小挫折.沒法投以更大熱情再做下去.雖然我的確是喜歡像攝影或其它不務正業的小玩意兒..

而會計呢.廢了好幾年當個key in 工讀生.現在又要來個大轉變IFRS.等於會計人都要打掉重練差不多.之前在公司上的課都幾乎聽一聽都昏昏欲睡.

要往前走的動力大概就是要覺得快沒錢了.才會再想辦法賺錢的嗎.. XDXD

十月了.再3個月就邁向2011年了.至少會有份工作吧..至少吧

 

之前工作時都嫌時間不夠.不能好好放長假去玩.

等到可以放長假的現在.卻又不敢亂花錢.

我真的是個非常自我矛盾的人啊. XDXD

 

希望下週是新開始.

至少..改個104 resume.認真找工作.這期間也看一下Toeic的書吧.

訂個短期目標.把該作的事該提把勁做一做.

一直廢下去也不是辦法.我也知道

但.讓我廢到這個星期天吧. (我果然真沒用啊我. XDXD)

 

PS:其實還有LX2的照片還沒整理.但我就是~懶..吶..

PS:這樣寫其實會被人很想的K一頓吧~順便喊~振作一點啊你~振作啊. 好吧. 要打就來吧.... 打清醒一點也好是吧

只是覺得.放空也是有時候很必須的喔.. 還是只有我這種廢人有這種想法啊..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