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禮拜的濕冷,


 


這星期終於有體會到溫暖的陽光和意外覺得有點藍的天空,


 


我還是喜歡,有朝氣的感覺,


 


騎著我的布萊克,晃在台中市熟悉的街道,


 


因為習慣,所以安心,


 


因為安心,所以滿足。


 


 


打工時看著小朋友因為可以抽christmas gift的笑容,不管獎大獎小,大家都有著期待的快樂,縱使,我有看到男生抽到真珠美人魚公仔或女生抽到籃球的好笑,哈哈,教室裡也不時傳來教唱聲,我知道,學習本身就是種樂趣,只是,人吶,長大後總會往安逸的思考模式去想,我也得承認,我很懶。


 


 


最近,聽了品冠的新歌,依然是保持著他純樸唱著情歌的風格,有些時候,人總會不自覺會去找些安心的東西,放在身邊,專科時代就開始喜歡的"無印良品",縱使單飛,二個我都喜歡,尤其是帶點神經質的光良,他的歌更會覺得唱到心深處一樣,有些歌手的歌,反覆聽著,就是喜歡,聽了就是心情會好,也有會讓我莫名其妙心酸的歌,陳綺貞有首"旅行的意義",縱使我坐在省圖圖書館裡,仍會受影響,或許,是我讓我自己決定去受影響的。


 


 


不論如何,請都做個會讓人感到溫暖的人,我希望,自己能是如此,雖然,我是很怕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