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韓劇,也是讓我迷上金來沅的第一部韓劇,


 


劇中的靜恩(鄭多彬演)個性獨立堅強,喜歡上紈絝子弟不知人間疾苦只會花錢的金來沅,而那時他喜歡著另一個外表美好的千金小姐,由於被趕出來,在種種巧合下,二人同住在一個屋塔房發生的事,裡面的金來沅就像著被寵壞的小貓,常常讓靜恩受傷,但總是忍不住狠心丟下他,總是讓她流下很多淚,卻又放不開他,在一次耍賴要靜恩去跟他喜歡的女生解釋他們只是朋友的關係時,才發現,自己真正喜歡和依賴的是。。。


 


裡面二人自然的演技,加上金來沅無敵陽光笑容,就是讓人無法討厭他啊。


 


劇中的屋塔房剛好我也在"你來自那顆星"中出現過,裡面有一幕他要送女主角回家順道喝個茶,當金來沅坐在屋塔房最上層外面的椅子上時,我還真是百感交集啊,也想著,鄭多彬不知道進展的如何,雖然她長的並不是特別美麗,但演技很自然,讓人很舒服,希望她也能好好加油,之後也看過她演的"嫂嫂十九歲",覺得她變漂亮不少,演技自然也是沒話說,裡面很多要掉眼淚場景,她堅強的撫養起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努力賺錢給腎有問題的弟弟,雖然苦,但仍然開朗面對人生,而且裡面男主角(不是金載沅)那個,笑起來也很可愛,(哈!我就是喜歡笑容無敵的男孩啊)


 


我還買了屋塔房小貓的原聲帶咧,而且重看了二次,還是覺得好看。


 


今晚竟然有鄭多彬自殺的消息傳出,之前也記得剛看完火鳥沒多久,裡面女主角也自殺了,


韓國演藝圈壓力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太可怕了吧,當你真的看過他們演的韓劇,也真的受過感動和打入你心的深切感受的那個人,竟然就這樣消失了,還是令人不勝唏虛。


 


不過和意外發生車禍的許瑋倫事件,也是讓人心情不自覺down了下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