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拍SM情事,是因為這位老兄,死纏爛打我們公司一位女同事,


慶生那天,先綁起來,以防他接近壽星。


 


其實他算我前徒弟,但屬於不聰明,又十分shy的男孩,連第一次打個電話給採購都緊張到手心流汗,事後採購打給我,因為完全聽不到他在說什麼,我想是太害怕,聲音才會小聲到只有他自己聽的到吧,為了怕沒交接好,我可是後來每天都在叮他的筆記本,看我教的有沒有記在筆記本裡咧,怕被人說沒有交接好就離職。


 


沒想到我回去原公司了,這傢伙開始稱呼我為徒弟了,常常一通電話過來~徒弟,來拿發票喔!


唉。虎落平陽被犬欺啊。


 


但,最怪的事是在於,他狂喜歡我們公司一個女同事,叫K女好了。


在我離職後,他會跑去K女的座位蹲著,開始拉女生制服的衣角,喊~KK~


K女是個脾氣非常好的女生,在說明和他不可能之後,我們這位仁兄,仍然每天死纏爛打,


天天蹲在人家位子拉衣角,還會三不五時拿個護手霜或飲料放女生桌上,還會趁人家不在位置,在電腦key "5233"(註1),哇哩咧。


或者拿走女生的發票或鉛筆,讓K女一定要找他說話,才能拿回來。


 


而且二個人在不同的辦公室,但要回家往電梯方向時,周董坐在小辦公室的門口,總會瞄到K女準備要回家,就會在三秒鐘打包好,要一起走到停車場。或者男生在下雨天先回家,會突然再打個分機上來,K~那裡那裡有一灘水,要小心喔。


我們現在K女要下班,都會先找好二個護法,一個護左邊,一個護右邊,再一起走到停車場,以防被他趁虛而入。


 


本來,我們對這種事也是樂見其成的,但看到K君每天被纏到快瘋掉,對周董的口氣本來從不想理睬,轉變為超級不耐煩~滾開啦。而男生還是每天照三餐報到去煩人家時,我們開始會插手,救那個女生。


而且他變態到一種境界,是在女生一而再,再而三說明,和他不可能,是不可能的,


他完全聽不進去,依然覺得自己是有希望的,是番仔啊,不想聽的,完全聽不進去。


 


還有,昨天,我本來想讓大家別這麼累,每次都要看管他有沒有偷跑去女生的位置騷擾人家,跟他談條件,說~


"只要女生一叫你滾開,你就離開",我保證,叫小顧和XX,都不要管你們的事,


他:連續三次啦。


我:沒有討價還價啦。


 


結果,今天,他一跑去女生的位置,就先叫女生不要說話,他只想回到以前一樣。


噗,什麼先不要大聲說話,什麼叫回到以前,你們連交往都沒交往過,你在幻想個什麼鬼啊。


 


我再勸導:你喜歡那個女生,不要讓她感到那麼痛苦啊!


他回:是你讓我們二個痛苦的吧!!


哇哩咧,話都可以你自己胡扯的喔。


 


天吶,講都講不進去耶,來個人帶他去看精神科醫生吧。


 


(註1):5233 = 我愛珊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