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朱何貴老師(註)的課,真的是拍超讚的老師,每張作品都有其靈魂所在,令我大開眼界啊。

本來課是上到九點多,因為隔天要在大安海水浴場附近的國小五點半集合,我想說我只有機車,而且隔天還得去加一下班,心裡打著星期日的早上補個眠的時候,被阿祖抓到,就跟大家一起去拍照囉。

四點半在我家附近被接上車,四個人在同一台車上,而且還看到玉蘭花婆婆已經出來賣花了呢,繼續往前開,慢慢地,天色也由暗轉亮,遠方的雲,也漸漸清晰了起來。
看來是個不錯的好天氣呢。




1.在國小的荷花池拍的,不過因為前天晚上有下雨,花都有點凋謝的樣子。



2.因為我都沒帶腳架,而且我也沒有遠鏡頭,心想,拍花拍不過人家,來拍葉子吧,哈哈。


3.後來轉去"匠師的故鄉"繼續拍,哇!這裡的花好大又好近,這下不用擔心沒有遠鏡頭啦,哈哈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