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說的是,我這個大白痴,把我自己原始檔蓋掉,我那時到底在想什麼,而且把自己的文字簽名蓋住整個照片,暈倒啊我,我的手在幹什麼啊,所以以下會有些笨照片來說明,嗚嗚。

這是惟一一張加了之後又被我後製,覺得惟一能看的一張照片,謝謝完全不知情的二位男主角-Jaylen和Jerry!
哈哈










星期六我就先去找Carol了,先吃了超好吃的劉媽媽菜包和日寶蔥油餅,我們又來到有名的中壢觀光夜市(對,你發現我沒拍菜包的照片吧,因為只顧著吃,太好吃了,完全忘記拍照這件事,後來去夜市才想到,哈哈)

下面是很好吃的麻辣臭豆腐,超好吃的,他們用麻將當號碼牌喔,還是16號!(被我自己簽名擋住了,),飄著微雨的中壢觀光夜市,還是超多人在排隊的。











對了,夜市裡有好幾攤先進的小玩具,像把抓娃娃機和撈魚結合成->抓假魚機,還有保齡球機等等,看的我是目瞪口呆的。




下面你猜這是什麼,本來以為Carol要叫我吃檳榔咧,結果是苗粟特產-紅棗,也太神奇了吧。




隔天,四人會合後,往雲南館繼續吃好料的,超讚的!

他們的紫蘇梅汁超好喝,月亮蝦餅,過橋米線,和甩餅都好好吃喔,而且這個menu也做的好精緻啊,又是顧的吃,顧不得拍照了,拍個象徵性的就好,哈哈哈哈








下面那是鍋貼,還有上面黃黃的是薑,神奇吧。





其實這才是真正重點~~壽星生日快樂啦~哈哈





桃園黑熊攀岩練習場-Jerry目前的最愛。





後來要去日本境外惟一完整神社,在不小心快過頭而繞了半個山頭,折返的我們,終於找到了,招牌還真不明顯吶,而且明明還下著雨,就是有一組攝影人馬堵在門口照相,台灣果真是相機王國!
他們每個都是重型設備,重砲+可怕腳架,有男有女,有架勢的咧,還包遊覽車整台過來耶,厲害吧!

(雖然那天我原本也打算去高美溼地拍夕照,哈哈哈,)



找很久的成功硌三段200號


神社裡景觀。









有名的銅馬




看下面,是古蹟!!!
進去裡面真的是超古色古香的,全部都是木板和木條搭建的!!!



後來到了峇里島吃下午茶再回台中,其實裡面裝潢和擺飾和包廂都弄的不錯,只不過飲料差了點,有人在火車上肚子就不舒服啦,可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