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愛潑人冷水的朋友們:


當我興緻高昂的介紹你們好吃的餐廳或好玩的地方,或我買的新的小玩意兒如:公仔或衣服或包包等等,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真的把你們當朋友才會如此做的,如果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訴我:

"厚,你那一間那裡好吃啊,你真的很不挑耶!你根本每一間都好吃嘛”
”拜託,醜死了,你的眼光真的有問題耶”
”哈哈,你那是什麼指甲顏色,你又不是走fasion路線的,真的很噁心耶”
”不要浪費錢買些有的沒的好不好”

雖然有時是開玩笑我分的出來,但,真的,冷水潑久了,我的熱情也會有被澆熄的一天,我也想要受到肯定和鼓勵的啊。

想和朋友分享的快樂,想和人分享心事,我也不想只是當個垃圾筒,你們真的也有想要來真正了解我的想法和我想要東西和感覺嗎?

再說,我也是很少潑人冷水啊。

這樣子的小小受傷和抱怨,你們能了解吧,

不能了解的話,那,我們還會是朋友,

但不會是好朋友那種。就這樣

目前還是你的朋友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