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覺得自己像惡犬一樣,到處吠到處吠,

那個,被我吠到的人類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情緒不穩,一些話隨著火氣大聲脫口而出,

想下班好好回家休息,結果又莫名其妙多出一些聚會,

想安穩的拿個東西,也平白無故多出好多東西超級不順,

又吹風又下雨又手機沒電的。

在家也莫名其妙和表妺有了口角,

在公司也和大陸生管吵架,

原來,我脾氣真是不好之一族。

其實在家,心情也不見得能平靜下來,

嗯,我該找個能讓我心靈peace的方法,

怪東怪西也不是辦法,

暫時別理我,

汪!汪!汪!

小心被吠到,一概不負責。

PS:圖為黃mymy,為治癒心靈最佳伙伴之一,只要抱著它,或看著它可愛的模樣,就會平靜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