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期五晚上,當我下班後準備去老向的店買牛肉面和綜合魯味的時候,突然覺得包包震動,手機一接起來:

Carol:你在幹嘛
我:在買晚餐啊。
Carol:快取消!我在台中了啦
我:啊啊啊,老闆,我要取消我買的啦.
老闆:來不及了,已經出了

阿咧,米師父,你還真是吃我個措手不及啊,噗,還說半小時候湄南河泰式料理見咧。
於是,開始了一連串隨性遊台中啊。


首先和Carol以及她哥的女兒和同學先吃個飯,因為這群人請好假準備要去聽Linkin Park演唱會,不過因主唱受傷取消,這幾個就臨時決定下來台中找Jerry逛新社古堡和吃飯後逛精明一街囉。

逛完街,Carol臨時起意決定留一晚,準備明天也順便買好Jerry的生日禮物又可以多玩一天,哈,一舉二得是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上張圖的右下圖是傑瑞突然晚上十一點起肖說要去夜遊,到了靜宜大學後面一間晚上還不少人的鳥居咖啡拍的,其實我在車上快睡著了,因為我這老人家生理時鐘這陣子都是十一點睡,六點半起床耶。


到了現場,夜景有點雜亂,不過人潮還真不少,竟然還有人在沒什麼光線的桌上打牌,大約看了一下老闆大都用漂流木或人家不要的物品,建置了這間咖啡廳啊,點東西時,是真的需要手電筒啊。不然你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加閃光燈拍的照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點的茶,透著可怕的綠光,叫什麼迴XXX茶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Carol點的鳥語花香茶,透著褐色的光,老實說,不是很好喝。而Jerry點的奶茶杯子很不錯,不過我拍的糟了,沒放上來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上一點多回我媽家睡,洗完澡迷迷糊糊繼續聊天,二個女生的話題可以一直聊啊聊啊不會累,我估計應該聊到三四點,哈。
隔天睡到十點多,中午帶去吃徐家莊吃面。可惜Carol踩到地雷,沙茶牛肉面一整個醬太甜,怪。

本來她打算下午坐車去斗六見朋友的,臨時決意去看一下台中新地標,勤美誠品,不過很可惜我們二個相機都沒電了(我這白痴,記得帶充電器,卻插錯方向,白充了),所以後來用手機拍的相片,真的雜訊很多咧。

出發之前,我還真的沒在注意2008 Taichung Jazz Festival咧,一到了經國綠園道,超多管樂團的人拿著樂器在練習,還有好多飯店的小吃攤販在賣東西吃咧。

所以,米師父決定留到晚上來聽Jazz啦,哈

竟然現場還有這種拍起來像雜誌封面的道具,真神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五點多與傑瑞會合,三個人先來附近的機器人的店吃晚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裡面其實有很多機器人可以拍,不過用手機照真的效果很差,唉。
對了,還有貓咪可以摸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吃完回去市民廣場,正好聽到現在在倒數5,4,3,2,1,哈哈,還真巧咧。
小強也有來喔,不過下午千人吹薩克斯風的金氏世界紀錄時,我和Carol在勤美誠品吹冷氣逛街,我這個台中人,完全不知道台中的重大文化活動,真歹勢咧。

開場請了個印尼的Jazz Band來演奏,真的很不錯,很讓人心情輕鬆又不自覺high起來,不過後面和泰國樂團的Jam Section,聽樂手們在互軋技巧,不太懂的我們,想說,也晚了,該走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去了這場也意外發現,在台中的外國人還真不少,哈

創作者介紹

米虫-想找到一個balance life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