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東京自由行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下午來到了六本木,很都市很好逛的地方 吃完高級貴婦甜點->富士電視台看小叮噹->晃晃準備去森美術館看夜景

其實一到Midtown就看到了很便宜的uniqlo,也敗了不少。XD

然後就來了一直很想吃的 

1.patis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P1110546

2.內用一定要點飲料,不過難得來沒關係,而且bamboo真的好好吃喔~~~~~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淺草寺->六本木

隔了很久,想說還是得要完成,最近的日子好像真的離之前的日子好遙遠的感覺吶

目前實習中,每天都有很多新的東西要學習,關於期中和期末要交的報告也是很緊張,要適應基隆這個多雨,交通又混亂的城市也還需要些時間,

也遇上了人很好的導師,是小小的幸運。好啦,回到主題

第四天一早,Dai 和Reiko和Takumi陪我來淺草耶,(本來還想陪我到築地的,不過我知道這天休市,所以沒開)

天吶,他們人怎麼這麼nice啊!!!!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野之家民宿放行李->台場

從Dai.Reiko家到上野民宿放好行李也11點多了,想說那就只排台場吧,因為是個可以逛一天的行程。

而且我發現在國外特別容易失心瘋,只要看到比台灣便宜許多,或日本限定或台灣沒有的,總是令人發瘋啊~~~

1.在新橋站搭上百合海歐號的view

P1110215 

2.一個人,所以自拍。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東京迪士尼實在是個不受控制太可愛的地方,本人決定這篇就是來放迪士尼的照片,oh yeah!

 

1.六點進來大門,我一整個還在震驚的狀態,加上本人這鄉巴佬從來沒到過迪士尼,所以當Reiko問我想去那裡時,我還在呆啊我!

注意看後面花圃是Micky的樣子唷~

P1100995

2.星際寶貝木乃尹版!哈哈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三鷹吉卜力美術館->深大寺->東京迪士尼

1.

由於距離吉卜力美術館20分鐘路程,早上九點多就到了這個充滿宮崎駿動畫的精緻美術館,旁邊的公園也很舒服,走一會兒只覺得舒服,可惜裡頭不能拍照,雖然小小間的,但都維護地很好,不過可惜裡頭的一些介紹只有日文,但還是很值得一來!

先來到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2.這張完全沒修圖,gf1真的好好用啊!!!好好看!

Reiko and Takumi !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桃園機場->日本成田機場->新宿車站->調布車站->Dai & Reiko家

 

沒錯 !!第一天沒幹嘛,到成田機場已經下午2點,搭上Narita Express到新宿車站已經下午4點半,找到京王線再搭到調布站和Reiko與Takumi會合已經下午5點多了!

簡單來說逛了超市和藥妝店,一起吃了晚飯聊天喝啤酒就差不多結束了! XDDDD

 

1.在飛機上天氣還蠻好的,遇上了在日本轉機要去L.A玩2個多月的妺妺,聊的很愉快。

文章標籤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來關照我的blog

一方面是懶,一方面想說些什麼卻好像又不知從何說起

發生了不少事,卻不像以前會想用blog抒發

另一方面最近花了不少錢,去了回日本東京自由行,真的鼓起勇氣試著一個人去小小流浪冒險一番(雖然東京好像稱不上什麼危險,而且有去找日本朋友,但對我來說,去個陌生的城市也是個挑戰自已的機會)

然後做完自由行的功課後,Steve Jobs辭去蘋果的ceo.那天是8月25吧,我去帶了MBA回家了 (雖然沒有說好的九七折和忘了中友家族卡的點數累積。xddd 但仍然謝謝幫我灌了不少軟體。XDDD)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