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鷹吉卜力美術館->深大寺->東京迪士尼

1.

由於距離吉卜力美術館20分鐘路程,早上九點多就到了這個充滿宮崎駿動畫的精緻美術館,旁邊的公園也很舒服,走一會兒只覺得舒服,可惜裡頭不能拍照,雖然小小間的,但都維護地很好,不過可惜裡頭的一些介紹只有日文,但還是很值得一來!

先來到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2.這張完全沒修圖,gf1真的好好用啊!!!好好看!

Reiko and Takumi !

P1100797

3.有很大的龍貓在外面展示可以拍照!!

P1100803

 

 

4.中午來到深大寺吃soba noodle!好吃

其實從美術館一出來就下大雨,心裡想大概是因為颱風的影響,其實還蠻擔心接下來行程的,但Reiko真的是太講義氣,大概捨不得我這從台灣來朋友閒晃在家一整天吧,所以先來深大寺走走囉。 

好吃! 

5.日本庭園造景

我覺得雖然小,但感覺挺不賴的

P1100828 

 

6.很適合靜下心來泡茶的一個地方

P1100841 

 

7.吃飽後到附近走走,還好太陽又出來了

今天的天氣就是一整個很怪,一下子大太陽,一下子下雨,又陰天又吹風的,還好沒有一直狂下雨

日本的寺廟也還蠻有自已風格,而且進去都會有一種肅靜的感覺,也不會有人大聲喧嘩之類的,也或許這間深大寺真的比較少人來吧,意外膁到個寧靜。

P1100864 

 

8.走沒幾步就到了著名的鬼太郎茶屋,近期我想會因為鬼太郎之妻在台灣的上映,而為這個地方增加些許觀光收入吧。

因為連日本友人也很少來這裡玩的啊。XDDDD

P1100894

9.走幾步路又遇到雨,暫時躲在屋簷下,看到綠意盎然的景色和雨滴,又忍不住拍了起來。

自由行最大的好處就是一整個很隨意,不用煩惱在這邊待多久,又要花多少時間集合之類的,想停多久就停多久,很自在,

而這個突如其來涼意也讓我在日本的東京行消暑許多啊。

  下雨了~稍微躲一下雨(照樣可以拍照。 xddd) 

10.附近公園的景色,也很優

P1100936 

11.雖然飄著小雨,但這裡的步道走起來舒服極了!

P1100939 

12.如果現在是秋天楓紅的季節,我想這裡一定也是美到翻掉吧。

如果秋天來,這裡應該佈滿美麗的楓紅吧! 

13

走了一整天也累了,一方面擔心颱風,一方面也想休息一下,所以決定先回家休息再看情況出門囉,颱風天我實在也不好意思讓她們母子倆一直陪我在外面趴趴走的啊!!!

這冰棒還真好吃!

 

因為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出太陽,決定先回家休息再說~

 

結果沒想到休息完,Reiko竟然提議說要來東京迪士尼!!!!!!!!!!!!!!

這個我一個人來東京完全沒考慮到的點!!!誰會一個人還想去那邊玩的啊!!! 哇哇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