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測試照又一篇,沒興趣別進來看。



這是如如的玩具,從美術館回來後,我就迫不及待隨便抓了玩具來拍,來試3.5大光圈和1:1的實力啊,真的好好玩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偶的手機,真的好準,我對焦對在2那個數字上,整個手機都變的好有質感喔,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磁鐵不倒翁一個,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只知跟維尼熊有關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其實這個大小比我的指頭還小,是我在Bulimba買回來的紀念品,現在在鏡頭下可愛到不行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是在台北看到的筆,呵呵

十一點多了,本來還想在房間繼續拍,但怕吵到家人睡覺,只好去表妺房間拍她的好神公仔好了。
整個效果我很喜歡,顏色和銳利度都很不錯,我看不適合拿來拍人像,缺點會照光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觀音-請保佑我全家大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關公-希望認識的朋友都....義薄雲天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哪吒-我記得這是特別版,希望,油價不要漲,找到可以讓風火輪轉不停的免費能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財神~我好想要發大財啊。目前最希望我們公司股票和我買的基金和外幣大漲,拜託拜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鍾魁-請把我身旁的小人和阿里不達的人抓走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文昌-保佑讓我加官進爵,最好加大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