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悶熱的大太陽中午,躲在家裡的我,連著幾日來工作上的疲累。
原來我中暑了。

想暈睡的身軀加上帶想點想吐頭暈的症狀,我在這樣的午後沈沈睡去。
醒來,仍是感到不舒服,央求阿媽用古老的刮砂幫我解除這血液中充滿不適的熱,刮啊刮啊,把筯骨血路刮順,把不舒服給刮出來,阿媽看著泛起黑紫的背部和頸部,也滿意的收手了,我也舒服的享受著刮完砂清涼飄飄然的背,一旁吹電扇去。

晚上,看著那個百萬爭奪歌唱大賽的節目,外面開始下起了大雨,襲上一身涼意,打散這黏悶的空氣分子,意外地,我特別享受叮叮咚咚的雨,打在我家和鄰居公寓的屋頂,它,也熄滅了煩燥的火氣,帶來寧靜的心情,誰是冠軍,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