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好像很久沒出去玩了,在前一晚由辛苦的司機Jerry載我去中壢和Carol會合,準備隔天一早去平溪那邊漫步一下,到了先來吃個好久不見令我流口水的簡師父麻辣臭豆腐,因為下雨,人不多,我們也落得悠哉蹲在人家飲料店門口的椅子開始嗑了起來,要不然如果在那間店裡吃,肯定是滿身大汗啊。

6/14的壽星,老劉來了,騎著摸著他的新老婆,一整個開心啊,這台是由辛苦的Jerry到處去下訂找來,還專程運來中壢給這個目前騎著牛車,撐著油紙傘,蒙著頭巾的怪傢伙。

不過今天Jaylen不知道是因為心繫它的捷安特還是如何,後來出去玩一整個心事重重,眼睛沒帶,耳朵也沒帶出來,是試圖重演我們在韓國的雞同鴨講嗎?喂,老人家,醒醒好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個半小時之後,我們就到了有名的菁桐車站,全部由木頭打造,有日本建築味的車站,在菁桐老街裡我們首先看到的是掛滿寫著祝福心願的竹筒,本來都是看到希望誰跟誰幸福和考過托福或那間學校的字樣,沒想到竟然被Jaylen發現有人在上面寫著~大俠愛吃漢堡包~吃完漢堡全是毛~

這..這..不是天殘在摩登如來神掌的台詞嗎?這位仁兄,您真是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這邊也有鐵道故事館和媒爌故事館可以進去了解一些當地的歷史,另外也有懷舊的商店可以在裡面逛一下可愛的紀念品喔。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來看到一間紅寶面店,外面有招牌是~冰太白粉耶,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們決定進來這個紅寶一坑裡try一下,但後來發現,呃,不合我的味啦,不過裡面除了有礦道的感覺,還放了幾張電影舊海報,在昏黃的燈光下,喝著咖啡,望著外面的鐵軌風景,外面依舊下著小雨,但一整個心情很悠閒,很不錯。



或許也該感謝這場雨,所以我們沒有遇到擁擠的人潮,呵呵呵。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趁機偷偷買了生日快樂的車票給Jaylen老人家。還放在鬆餅旁,但老人家沒帶老花眼鏡,一直沒看到,這...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咖啡,鬆餅和眼鏡,形成的景緻就是叫悠閒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來到了平溪,一個也是在群山圍繞,與世無爭的小村落,裡面很有特色的是他們的防空洞和民宅。
遇到了隻沒有右前腳的貓,看來似乎不怕人,大概習慣了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邊的建築物加上Jerry的油紙傘,我發現這邊其實也蠻適合外拍的,今天拍了不少人物照,雖然有令人感覺不舒服的,二位愛搞怪的男生外拍照,哈,但,好玩就好,今天二個男生不知道怎麼的,拍照興大起,好吧,來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Carol和Jaylen,是他先帶頭要拍這種照片的,還有回頭一眸笑的照片,不過是我沒拍好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來到了八仙洞觀音巖,先參觀了日據防空泂後,來到它旁邊的小山丘,發現這邊的竹林綠地的景色也是非常適合拍照的唷。

因為下雨形成的水滴,好晶透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四人寫真照,
Jerry我對不起你,我手振沒發現啊。
沒關係,後來的照片我會捕償你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竹林裡蚊子不少,要注意防蚊啊,我們四個都被叮了不少。
中午吃了簡單的午餐,就往十分大瀑布前進囉,不過空氣突然變悶熱了起來,還好在遊客中心那邊已經靠近瀑布,聽到水流聲和虫鳴聲,享受大自然啊。

通往十分大瀑布必經的吊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因為進去看大瀑布要180元,我們覺得沒那價值,在外面拍了左上一的照片之後,我們開始又拿著紙油傘來拍照了,lx-2真是表現不俗啊。

另外還有拍到有二個人拿著傘在鐵軌上散步的浪漫情景,請見中間最下面那張。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Jerry~補償照來囉。下次要應徴做作有氣質青年,可以用這張投稿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Carol~woo~這個腳蹺的好啊~洋溢著好年輕的感覺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舒服的照片,我拍完只想逃走。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來拍附近的眼鏡洞瀑布,還有人在旁邊釣魚哩,我覺得這個瀑布也不錯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耍白痴帶頭巾二人組

有同事說我帶的頭巾很像男生內褲,嗚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感謝辛苦的Jerry開了整天的車,我們在回程中睡到整個翻過去,辛苦你囉~
我果然很瘋狂,不知不覺也拍了一百多張照片,要選照片貼上來也很掙扎哩。

PS:菁桐那邊有很有名的太子賓館,進去要50元,奇怪,那時我怎麼沒要求要進去拍照咧,就這樣散步散過去,下次再去拜訪吧~有不少廣告和偶像劇有在那邊取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