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男孩預告:來源 http://orzmovie.com 彌勒熊電影網

那天,無預期的,在電影播完時,就有五個人走向前,我還真的嚇一跳。
因為還沈浸在看到2張長大的樣子和後來的劇情。

 

從左到右是:李烈,騙子2號,楊佳喆導演,騙子1號和林艾莉

除了猜謎拿囧T外,導演還和我們分享了一些想法。
如:林艾莉在斷電後說的再見,是對誰說的? (注意,是斷電後喔)答:媽媽
為什麼不播出1號長大後的樣子? 答:因為留些空白的美感
這二個主角在那邊找來的? 答:從六百個孩子中選出,讓他們參加夏令營,就一邊學習戲中需要情節,觀察誰是適合的,其中有一幕小朋友需要被女老師親的戲,有些小朋友一被親就哭了,這二個是演來最自然,也可以說是最厚臉皮啦,哈哈,不過也從他們身上學到不少,有幾幕台詞也是由他們自己想的加進去的。

阿呀,本人不好意思問問題,就拍個幾張照片意思一下,ha

在外面等待合照拿簽名時,拍早上在香蕉新樂園拿到的酷卡。


李烈本人和電視差不多耶,而且很親切喔,而2號很活潑,一點都不怕生,哈哈。

可惜了那時候相機測光秀豆,照起來暗到不行,用軟體後製一下,噪點很多,唉。



近看也很可愛。

騙子一號更不用說,全場一堆女生要跟他合照,好可愛的小男生啊。

也不怕生喔,開心的與他合照,哈哈。


林艾莉與楊導,導演還很夠意思的比,讚喔。


拿到的簽名宣傳海報,今晚還真是特別啊,哈哈,第一次看完電影後,主角們和導演就這樣走出來謝幕,亂有意思一把的,雖然宣傳這部電影成份居多,但他們真的很親切,讓人感覺很好,也讓我們多深入了解導演想表達的東西,真的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