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還沒八點我們就到了青青草原,看,都還沒什麼人吶,這樣悠閒地散步在一整片大草原中,真是件幸福的事。
雖然之前看過有人拍清境的日出真的是超美的,不過一直處在感冒狀態的我,實在是沒什麼力氣早起啊,再說半夜都還被咳醒,而感冒藥的成份中也含有安眠藥啊。

1.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有綿羊寶寶的音樂城堡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3.還沒完全醒的我,眼睛怎麼這麼小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4.城堡近照,嗯,很有異國風。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5.很可愛的羊咩咩寶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6.怎麼拍怎麼好看的青青草原啊,早來也是有好處的,沒什麼人潮啊,哈,而且另外我們還搶到看綿羊秀的第一排座位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7.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8.旁邊放的牛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9.蔚藍的天空與一望無際的草原際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0.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1.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2.一直到有外國人葛蘭的出現,我們才確定還是會有綿羊的脫衣秀啊,哈哈,原來是他的台灣老婆回去New Zealand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3.首先表演趕羊秀,先讓五十隻羊群上山頭,然後葛蘭哨子一嗶,機靈的牧羊犬就衝上去準備趕羊群下來柵欄裡。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4.狂奔的羊群們。看到左方訓練有素的牧羊犬了嗎?太厲害了,葛蘭說有二隻牧羊犬有不同作用,一隻push,一隻是要pull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5.另一隻做引導的上場了,加上吠叫外,開始帶頭往橋上和柵欄去。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6.趕羊秀完成,接下來就是著名的脫衣秀啦。


其實接下來還有牛仔耍鞭秀,還請一個觀眾上來拿氣球讓牛仔手持鞭子劃破,也是很有氣勢的哩。後來結束,我們前往全新沒去過的山上畜牧區觀看十點半的逗牛秀,不過我已經被曬昏頭了,沒啥興致觀賞了,哈哈。

Photobucket

17.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8.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9.其實有桿子和圍起的柵欄裡就是逗牛場現場,但本人只對對面美麗的山谷和飄出的雲朵有興趣,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0.等待時跳上我牛仔褲的蚱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1.太熱躲在樹下的羊群和我。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2.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3.這個角度的羊咩咩還蠻像馬的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4.我實在懶的起身照相了,所以都是坐著幫我弟照相,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5.萬白叢中一點黑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6.硬要和乾草堆合照的我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7.來到售票口,以前完全不記得有這些小吃在這兒,來和我的小紀念品拍個照,清境每樣東西都好貴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8.如如和她10/10的生日禮物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9.辛苦的挑夫,因我沒力氣再走路了,後段路程的攝影包都是我弟在幫我揹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30.因為坐在第一排太熱,我爸跑去買小牛傘,來個合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結論,清境合歡山是真的仙境啊,希望可以永遠維持這樣下去,我好喜歡那邊的藍天白雲綠地吶,真是棒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