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之碎碎念~

話說.擁有老人家身體的我.

最近每天早上都在狂流鼻水,狂浪費衛生紙,晚上其實也沒睡好,早上五點多就自然醒了,等到鼻水把我逼出溫暖的被窩啊。

今天,加班排休的一天,除了去牽了我那三年多沒換電瓶的黑托賣去修之外,還載了阿媽去菜市場買個菜之後,下午去買個保護鏡之後,覺得,嗯,還是該去報到一下啦。

人不多,但也是等了三四十分鐘,除了鼻子的問題外,我還有長期打電腦姿勢不正確,外加電磁波的影響,我的身體搞的頭重鼻子不通,氣血也不順,胃也受了影響。他建議我除了工作時間外,盡量少碰電腦,最後睡覺前一二個小時都不要碰,要不然都很容易作夢,睡不好,另外,最好3個小時吃一次藥。

說實話,在做完功之後,身體真的輕鬆了許多,所以囉,為了自己的健康,還是少用電腦吧。

糟,我是阿宅耶,該去K一堆書了嗎? hahahahahah

再看看囉.

 

PS:今天騎回家的路上,哇,真的冷到爆,天氣奱化也太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