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收到表姐傳來芭樂早上被車撞死的消息..養了七八年了.在我家也住過一陣子.是很聰明很顧家的乖狗狗.好像是有點混血的中型獵犬.所以被咬到一定很 痛.曾經有送瓦斯的來.一不注意就被咬到流血了。全身黑抹抹的.冬天時毛留長,很蓮鬆很像黑色的牧羊犬.夏天把毛剔掉時又很有喜感又很可愛,我們坐在椅子 上時,手捶下來時,它就會用頭頂一下我的手,表示它想撒嬌,我們就會開始和它玩了起來,雖然我和它相處時間沒有很久,但也是很喜歡它。

尤其每次我表姐要出去辦事,把芭樂暫留在我家,它都會乖乖坐在門口忠心等待主人回來的模樣,我都還記得。

今 天加班完回家後,得知小魔王哭了一整天,下午來我家時是一直哭一直哭,回家後,表姐帶她去吃飯散步暫時忘記,一回到家又開始一直哭,才三歲的小朋友,就得 面臨生離死別,晚上九點多表姐打來我家也是哽咽的聲音,說她還要帶小魔王去走走,因為止不住淚水,我們只能告訴它,要幫芭樂哥哥唸阿彌陀佛,讓神明好好保護它.....

芭樂....  一路好走...

 

5/4 我才寫完這篇-歲月不饒狗

7/1...芭樂就..    

 

人生..真是無常....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